Fournine

忘掉耶稣吧
weibo id: jiujiu_99

非常荣幸给新桥老师写序呜呜呜 大家不要错过!

新都桥7号:

《恒温储藏》旼奂同人本实体书贩卖公告


蓝色大门里有一段话我很喜欢,孟克柔说“小士,看着你的花衬衫飘远。我在想,一年后,三年后,五年后,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呢?由于你善良、开朗又自在,你应该会更帅吧。于是,我似乎看到多年以后,你站在一扇蓝色的大门前,下午三点的阳光,你仍有几颗青春痘,你笑着,我跑向你,问你好不好,你点点头。三年五年以后,甚至更久、更久以后,我们会变成什么样的大人呢?是体育老师,还是我妈?虽然,我闭上眼睛也看不见自己,但是我却可以看见你”。

我们都是可以永远地远去的人,背叛是那么的容易,可文字不是,它的存在永远无法被抹灭。过去的很多时候我都在写故事,我想未来我也会写很多,黄旼炫和金在奂还会不会出现,这是个未知。

那个小宇宙里的所有都真真切切温暖过我,我要将它小心储藏,装在水晶球里,永不褪色,永如繁花。




旼炫哥就像水中的月亮,我见过所有他的阴晴圆缺,他的喜怒哀乐却不再有关于我。

我不再妄想自己有一天能够捞起月亮,能够拥有他。(绝返)




你知道吗,我们虽然在一个人身上开始,却永远不会在一个人身上结束。

我身上永远都会有你,你身上也会永远有我。(我把月亮送给你了)




大概感情都难讲公平,公平简直是这世上最最好笑的词。

入了冬,外头下起鹅毛大雪,1933年的尾巴卷起来没了踪迹,和他躲在公寓里抵死缠绵,会说俏皮话的黄旼炫也消失在了大洋彼岸。

他捂了眼睛不再看,火炉里的木柴继续旺着,把过往的旖旎烧得没了影子。

后来再也没人听过金在奂的名字,陈年往事积着只有当事人记得了。(Chilly Summer)




购买🔗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73381034351


本子授权文宣印刷工作室代理,预售结束后会有少量通贩,无二贩,购买请在有效时间内完成。


港澳台以及海外走集运的尽量走上海,海关检查较松,国内邮费更便宜。直接拍链接,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。


如果没有支付宝支付方式,请私信我代买。


另特别感谢@Fournine @黄金粮仓 的序和后记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0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