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urnine

忘掉耶稣吧
weibo id: jiujiu_99

想来想去还是需要给大家一个交代 一个正式的散场。(先磕三个头)


写作一直是我的出口 开始写碗是在去年 我整个人尖锐又易碎 脱离自我掌控 于是企图把自己的感情依附于文字找到发泄点 


后来写星云和黄金瞳的时候整个人缓和下来 我终于发现我能和一部分的自我和解 于是故事缓和不带锋利 


写下这些文字需要十足十的爱意和温柔 而我的爱意快要见底在离开的边缘岌岌可危 


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喜欢我的故事 很开心能跟大家一同见证一个限定的奇迹 这个相遇很美妙 我也始终都会记得2017年夏天的那群男孩子站在台上仰面拭泪 这个相遇太奇妙了 只是它从开始就注定只能是倒计时慢慢走向终点 


我的终点比我预期的更早一些  我对我的食言致以最真诚的一句抱歉 很抱歉把故事里的人和看故事的人都留在这里 祝福大家一切顺利


后会有期 

评论(3)

热度(22)